铜川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

近日,铜川市纪委(中心组)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常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理解情况畅谈了心得和感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瑞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是统一新时代全党思想和意志,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体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党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的原则,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精神。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丰富方式学,领导带头学,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落地生根。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听党话,跟党走,在不断看齐的过程中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让党放心、群众信赖的执纪铁军。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十九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中八项工作任务逐项研究,全面认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当前特别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关于对河北张家口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明察暗访的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各级领导的批示要求,以我市四项贯彻落实措施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提前谋划,积极稳妥推进全市监察体制改革。要树立考核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全年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及时总结梳理,持续发力补短板,压实工作责任,上下同心把今年工作做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落实,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榆林:开展大轮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下一条: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系统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