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滨区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群众喜闻乐见入脑入心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渭滨区通过进机关、进社区、进公园、进农村,采取宣讲报告学、书画展播学、知识问答学、干部辅导学等喜闻乐见形式,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图1为金陵街道办事处纪工委组织十九大专题报告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我们身边随处可见的现象和事件为机关干部更加生动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深刻精准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2为桥南街道办事处纪工委在中滩路社区举办“颂清风、扬正气、促和谐”廉政书画展,“风清气正”、“宁静致远”、“习近平总书记语录节选”等作品纷纷亮相。通过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弘扬廉政文化,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图3为经二路街道办事处纪工委在在炎帝园举办“颂廉洁之风、创平安家园、建幸福街道”戏曲文艺汇演,通过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等有奖知识问答形式,普及十九大知识。居民群众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图4为渭滨区纪委干部深入包抓的石鼓镇甘沟村,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

 


上一条:礼泉县纪委“四结合”提升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效
下一条:武功县纪委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