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举办第二期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发府谷县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府谷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研讨班举行开班典礼。此次专题研讨班旨在带领科级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府谷县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

研讨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把这次学习研讨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的重要载体,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带好头、走在前、作表率。

研讨班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结合实际,努力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清醒认识到十九大在以人民为中心、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中国以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进一步梳理工作进展、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要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真正做到沉得下身、静得下心,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将十九大为基层发展开出的“新药方”学到手、用到位,不断提高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研讨班上榆林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高崇雄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解读。



下一条:麟游县纪委“三强化”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