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发一句“妈妈我饿了”,看到回复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打印

苹果新年短片《女儿》截图

“妈妈,我饿了!”如果,你给妈妈发一条这样的微信,猜猜她会怎么回复?

快过年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全国各地一些纪检监察干部也在微信上发了这样一条“妈妈,我饿了”,收到的回复则各有亮点,您接着往下看吧!

这位天津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简直不能太暖!得知儿子饿了,不仅要给他送饭,还叮嘱他不按时吃饭影响健康。最重要的是,她承诺过年时给儿子做二十个菜,她的儿子得多有口福!

这位福建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就比较“硬核”了,听说儿子饿了,二话没说就直奔菜市场了,准备给儿子做香喷喷的黄豆猪蹄,让我们这些在外工作、远离爸妈的孩子们好生羡慕!

听说儿子想吃爸爸妈妈做的饭,重庆一位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竟然晒出过年时准备吃的又肥又大的鲤鱼,你说说,这不是成心馋身在他乡、忙于工作的儿子吗?

这位海南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您真的是过分了,竟然把儿子喜欢吃的美食“焖饼”直接晒了出来,叫儿子如何不归心似箭呢?

羊肉泡……不用说了,这一定是一位陕西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面对还想再瘦一点的女儿,这位妈妈则希望她“努力加餐饭”,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下面这位西安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刚好相反,她希望儿子控制好饮食,管理好身材。这位妈妈,您的严格,成就了儿子的优秀,但我想说,这句“难怪你胖”扎心了好吗?

这位山东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相当耿直,她看到女儿没吃早饭,担心她缺钱,马上就发来一个大红包。我想说,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妈也看到这张截图?

不得不说,这位云南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可以称得上妈妈界的福尔摩斯了。女儿由于工作繁忙,已经三年没有回过湖北老家了,她觉得千里之外的女儿不可能给她发“妈妈我饿了”这样的话,于是先用“在上班”“送早餐”这些暗语进行试探,再通过视频聊天进行确认,最后通过电话得知女儿没什么事,终于放下心来。

春风暖,这位杭州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对女儿的关心,比春风还暖,她烧的糖醋排骨和土豆丝肯定也好吃得不得了,难怪女儿如此想念!

这位河南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我敢说,就算您天天给女儿包芹菜馅儿饺子,她也还是吃不够,永远不够!

这位湖南纪检监察干部离开江西老家后,已经有十几年没吃过妈妈亲手做的豆雪米果了,这是一种类似汤圆的美食,咬一口热乎乎的,让人心里暖暖的。

这位湖南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她的做法让人泪奔。即使隔着几十公里,大冬天里,她也要开车把饭菜给儿子送过去!

与上面几位妈妈不同,下面这位山东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她的回复可以说是“毫无感情”了,儿子喊饿都喊了很多遍,她却只回复个“哦”。其实,她是在“抱怨”儿子因为工作忙一个多月没回家吃饭。相信你也一定从她的“抱怨”中,读出了“牵挂”。

说到“抱怨”,这位重庆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也有话要说:还想吃腊肉、香肠?没得。儿子忙得“鬼影子都不见”,只能望着妈妈发来的照片咽口水了。

说起忙,这位贵州纪检监察干部最近一直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他刚跟妈妈聊起想吃她做的家乡美食血浆鸭,可还没聊两句,这不,又要下村入户了。

记得有这样一句话:好饭不怕晚。下面这位河南纪检监察干部,冬至时错过了妈妈包的饺子,此时终于可以吃到了。

这位四川纪检监察干部,不仅在手机上看到了妈妈的关心,也看到了妈妈的鼓励。只是,这位妈妈,您最后那句“加油,你是最胖的”是认真的吗?

这位广东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说得真棒:你保护世界,我们保护你!是啊,对于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年轻人来说,爸爸妈妈永远是最强的后盾。

儿女在外拼搏,妈妈们除了叮嘱他们不要太劳累、保养好身体之外,还十分关心另外一件大事,一件关系到儿女终身幸福的大事。如这位成都纪检监察干部,就收到了妈妈发来的“灵魂之问”。

与上面那位很直接的妈妈不同,下面这位杭州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就比较含蓄了,从吃饭引出了终身大事这一话题,开启了“花式”劝说模式。

与上面那位妈妈相比,这位成都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已经有点坐不住了,关于未来女婿,她心中已经有了一个人选,正在对女儿“疯狂暗示”。

下面这位山东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您真是说到所有妈妈的心坎里去了。快过年了,妈妈最希望的,就是孩子们能专心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只有这样,才能安安心心、踏踏实实地回家过年,与爸妈团圆!

以上各位妈妈的回复,有关心,有叮嘱,有问候,有要求。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话:你饿了,我做饭给你吃。就像下面这位厦门纪检监察干部的妈妈说的这样。

看完这些纪检监察干部妈妈们的留言,小编笑着笑着啊,就哭了,你们呢?在爸爸妈妈眼中,不管到了什么时候,我们都是那个需要他们悉心呵护的小宝贝。他们的关爱,他们的付出,最终,都化作我们拼搏奋斗的动力!新年将至,让我们对全天下所有的爸爸妈妈说一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上一条:陕西通报5起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原总工程师朱天寿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