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镜头丨爱心志愿有你有我
打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社会各界力量开展爱心接力、志愿服务、捐款捐物、义务接送、心理疏导......他们用实际行动团结奋战,垒筑起疫情防控的牢固城墙。

吉林省集安市纪检监察机关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送去暖水壶和纸杯等物资,为防控一线基层干部送去关怀和温暖。(吉林省集安市纪委监委 李承育 摄)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纪委监委得知本辖区医学观察定点医院医护物资紧缺,立即动员纪委监委100余名干部捐款4.5万元,用爱心为医院解决燃眉之急。(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纪委监委 刘洪亮 摄)

浙江省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全部所需的办公椅、沙发等用品,公司员工正在火神山应急物资仓库安装办公椅。(浙江省安吉县纪委监委供 全玉 摄)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妇联主席盛爱民,得到血液库存告急的消息后,迅速赶到血液中心献血,完成她人生第13次义务献血。(武汉市东西湖区纪委监委供 王哲莉 摄)

为守好入闽北大门,福建省福鼎市前岐镇各村民兵营长30多人自发组成志愿者队伍在闽浙省际工作站轮班值守,24小时做好防疫检测工作。(福建省福鼎市纪委监委供 陈小慧 摄)

重庆市璧山区大兴镇兴隆社区志愿者正在对社区内的公共区域和居民楼里的扶梯、栏杆进行消毒。(重庆市璧山区纪委监委供 朱泓月 摄)

湖北省宜昌市100多名出租车驾驶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在后视镜上系红丝带,为交通不便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湖北省宜昌市纪委监委供 严晓冬 摄)

在中华慈善总会武汉黄陂区应急物资中心仓库,江苏省常熟市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作为驰援武汉的“逆行者”,志愿担任起医疗、防疫等物资的转接运工作。(江苏省常熟市纪委监委供 梅志强 摄)


上一条:陕西建立3项机制保障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下一条:陕西汉阴: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