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适应"互联网+" 加强干部教育培训
打印

陕西省安康市在市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顺应“互联网+”发展新趋势,推动宣传教育取得成效,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培训教育工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运用安康党风廉政网,扎实开展网络宣传教育。办好“廉洁安康”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开通“安康监察”政务微博,增强与社会公众的良性互动。安康市监委在成立之初,第一时间及时开通“安康监察”政务微博,充分发挥短平快特点,及时发布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适度设置议题平等进行互动交流,在讲求实效的同时注意时效,力求在微博舆论场中把握主动、赢得民心。目前,粉丝人数发展到近28000人。

在机关单位门厅、电梯入口和政务中心等显要位置,累计安装廉政文化公共传播平台终端显示屏210台,日均受众达到6.2万人次。该平台工作日八小时不间断播放,滚动播出廉政微视频、动漫和公益广告,统一进行内容更新,在社会公众和党员干部进出往来时,不经意间让廉政文化映入眼中,潜移默化地受到教育熏陶。(陕西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赵国利)


上一条:西安:全面履行两项职责 前4月处分846人​
下一条:西安:常规巡察与专项巡察同步开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