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强调 忠诚履职尽责 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8月8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有关工作要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兴宁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带着信仰学、学出信仰来,带着使命学、学出使命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兴宁强调,要做细做实政治监督,围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脱贫攻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方面,主动监督、创新监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保障脱贫攻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短板问题、“四个不摘”政策落实、资金管理、项目实施、政策落实等关键环节强化日常监督,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查处力度,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工作机制,推进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推动制度优势转为治理效能。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积极主动协助省委抓好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上一条:一图了解丨陕西省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
下一条:领导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大局观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