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件珍贵文物!陕西廉政文物展今日开展,约不约?
打印

“秦风颂廉——陕西廉政文物展”今日开展!

展览时间

2020年10月21日——2021年2月28日

展览地点

陕西历史博物馆第六展厅

展览主题

本次展览由陕西省纪委监委、陕西省文物局主办,陕西历史博物馆承办,主题为“秦风颂廉”,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让历史说话,让文物说话”“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指示要求,挖掘三秦大地丰厚馆藏文物中蕴含的廉政文化资源,充分展示廉政文化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

展览内容

本次展览分为“为人端正、处世唯清、立身以廉、在官唯明、治国礼法、传世清风”六大部分,共展出省内29家文博单位收藏的何尊、四十三年逨鼎、1号铜禁等百余件廉政文物。

观展方式

单位统一组织参观的,需提前三天向陕西历史博物馆电话预约具体参观时段。

预约电话:85269036;预约参观时间:周二至周五上午8:30-12:00。

在预约时间段持介绍信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停车场“旅游票务管理中心”办理入馆手续,从陕西历史博物馆南门东侧接待室进入展馆。

党员干部及社会公众个人参观的,可通过“陕西历史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等网上预约方式参观。

参观时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观展。


上一条:全省贫困县区纪委书记例会召开
下一条: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