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荣在省纪委派驻机构工作会议上强调

切实履行派驻监督职责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

11月30日上午,省纪委派驻机构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增强监督实效。

贺荣指出,新时代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加强派驻机构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举措,也是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要求的具体行动。各派驻机构要全面增强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力度,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韧劲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贺荣强调,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夯实压紧责任;找准定位,理顺工作关系;聚焦主业,注意发现问题线索,落实好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善于监督,突出监督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创新监督方式,加强协作配合,提升工作实效,把各项工作任务落深落细落实,切实把“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发挥出来。要进一步加强对派驻机构的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工作指导,严格请示汇报;明确职责权限,规范办理程序;完善考核机制,促进有效履职,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陕西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陆续进驻
下一条:中纪委网站“清廉中国”展播我省报送的微电影《盒子》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