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在旬邑县调研“两联一包”扶贫工作时强调

发挥各自优势  细化帮扶措施
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打印

11月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旬邑县调研“两联一包”扶贫工作并召开省级单位驻旬邑扶贫团联席会议。他强调,各帮扶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加大扶贫力度,细化帮扶措施,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王兴宁指出,没有农村人口的全部脱贫,就没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省纪委监委要切实发挥牵头单位作用,加强联系协调,把帮扶单位有力地组织起来,增强帮扶工作合力;各帮扶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细化帮扶措施,协助做好脱贫规划,精心包装脱贫项目,加强上下衔接沟通,真正发挥扶贫团队作用;要建好农村党组织,帮助转变群众思想观念,提高脱贫致富能力,坚定脱贫致富信心;要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突出查处扶贫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调研中,王兴宁来到省纪委“两联一包”对口扶贫点——张洪镇西头村,实地察看了通村公路、旅游车站、水利设施、苹果产业、景观涝池、村史馆等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座谈。王兴宁要求,省纪委监委要继续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因户因人施策;要加强协调统筹,推进项目落地实施;要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提高农民收入,改善物质文化生活。(省纪委宣传部)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举办《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下一条:赵乐际在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完善体制机制 强化监督职能 着力提高派驻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