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荣在省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切实承担起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打印


1月16日,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委厅机关和派驻机构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贺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赵乐际书记的工作报告,具体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职责,深入思考党的十九大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做到在学习中加深理解,在理解中推动工作,在工作中深化落实,在落实中取得实效。

贺荣强调,在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绝对忠诚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补短板,强底板,努力锻造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实现陕西追赶超越、落实“五个扎实”提供坚强保证。

贺荣还就扎实高质量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条:使命是方向,问题是导向——以好经验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