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农业厅纪检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联席会议 传达学习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4日下午,驻省农业厅纪检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联席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驻省农业厅纪检组长丁东华主持会议,省农业厅副厅长蔡斌、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陈肖坪、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张乃卫,各综合监督单位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以及驻厅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二次全会主要精神。丁东华就贯彻中省纪委全会精神提出六条具体意见:一是要召开党组会或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省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刻不停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要抓好中省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及时研究制定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安排意见,抓紧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三是要按照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四是要认真组织落实《关于建立省纪委驻省农业厅纪检组与省农业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省供销合作总社等单位工作联系协调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五是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当下要紧盯春节这个重要节点,按照省纪委和驻厅纪检组的通知要求,切实抓好廉洁过节的有关工作;六是必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积极践行“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要求,在任何情况下都不破纪律、不坏规矩,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驻省住建厅纪检组 学习传达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文化厅纪检组学习传达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对标定位2018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