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4日,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主持会议,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和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一致认为,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省全面从严治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我省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全面总结了全省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部署了新年度工作任务,为我们下一步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方法路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近期委厅要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党面临风险挑战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机关各支部要组织学习,确保每一名党员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严格按照部署要求,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委厅机关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形势、找准问题,提前谋划,安排部署好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体纪检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作风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停步、不松劲,把自己打造成新时代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队伍。


上一条: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学习传达省纪委十三届二次 全会精神 制定2018工作规划
下一条:驻省住建厅纪检组 学习传达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