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纪委市监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2日,延安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决议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在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深入贯彻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独特作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力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动反腐败斗争由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为谱写新时代延安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宝鸡市迅速学习贯彻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精心研究全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下一条:西安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