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2日,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力群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方向明确,措施有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层层抓好传达学习,第一时间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与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围绕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的任务,主动认领,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工作有好的开端、取得更大成绩。要认真开好市纪委三次全会,落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细之又细,切实把会议组织好,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开出好的效果、好的会风。要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把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收集上来,努力转化落实到下一步工作之中。


上一条:延安市纪委市监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汉中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