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4日,白河县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田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进一步突出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职责,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体现在监督执纪问责的实践中。把纪律和规矩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教育内容常抓不懈,持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意识。要着力强化党内监督,坚守使命担当,加强压力传导,深入查纠“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 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用铁的纪律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队伍。


上一条:秦都区纪委五举措落实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鄠邑区: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