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县纪委全员“加速”学习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打印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后,彬县纪委即刻召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大会集中学习、各科室讨论和自主学习等形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该县纪委注重抓重点,提“干货”,全员“加速”,力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使《公报》精神落地生根。

全员参与,原汁原味学《公报》。15日下午,委局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上,该县纪委主要领导原文照读《公报》,全体纪检干部记笔记,写心得。在原文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一年来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公报》进行了解读,使全体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精神实质。

科室讨论,聚焦业务领精神。集中学习后,各科室聚焦业务,对《公报》进行了讨论。委局干部都能积极投入,踊跃发言,阐述自己的理解和观点,一致表态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勇于责任担当,以持之以恒、毫不动摇的坚定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自主学习,对照反省鼓干劲。该县纪委在工作微信群中转载了《公报》全文,号召干部充分利用工作之余,静下心来,深刻学习,为自己“蓄电积能”。通过学习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反思自己的工作,为新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加油鼓劲。

该县纪委主要领导在干部会上强调,要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主责主业,“敲黑板”“划重点”,研习全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加深领会全会精神,更要以监察委员会的组建为契机,强化学习,提升素养,锻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廉干净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上一条:淳化纪委监委:深学中省纪委全会精神提升履职能力
下一条:西安浐灞生态区:传达学习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