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纪委监委:深学中省纪委全会精神提升履职能力
打印

“反腐败事业任重道远,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我们要进一步锐意进取,大胆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淳化纪委监委成立后第一次全体干部会上,集中安排专题学习了中省纪委全会精神,该县纪委负责人提出要求。

中央纪委及省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之后,淳化县迅速组织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采取纪委常委带头学和干部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抓学习,在监委成立后,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会,安排纪委常委分别对省市二次全会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把全会工作报告作为2018年工作的“施工方案”,从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讨论学习,促使新转隶干部和纪委原来干部的人员、业务全面融合。

“作为一名检察院转隶干部,面临新的职能转变和新的形势任务,更要原原本本吃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省全会精神,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提升思想政治认识,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新任监委委员张亮同志谈到。


上一条:乾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暨省纪委全会精神
下一条:彬县纪委全员“加速”学习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