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安排会
打印

根据省纪委的工作安排和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的要求,3月26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安排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薛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在省属高校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并严格对照2017年制定的巡视整改清单,就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

薛博指出,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是对当前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效的直接检验。他强调,全体干部必须站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高度来认识和落实巡视整改,紧扣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对落实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二是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做好衔接,密切配合,加强督查,切实把巡视整改的责任落实、落细;四是要推动形成整改长效机制,把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与完善制度结合起来,以整改实效取信于广大师生。(西安财经大学)


上一条:陕西高速集团纪委开展在建项目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