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纪委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打印

5月30日下午,省联社纪委对新提拔任职的26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毛亚社,省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海婴分别讲话,向新提拔人员提出了履职和廉政具体要求,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书记鲁怡然主持会议。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初卫东,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理事长毛亚社同志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更体现了组织对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毛亚社同志要求: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最根本的标准,把听党指挥作为最基本的要求,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理论联系实际,着眼于解决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三要居安思危,树立“大目标”、坚持“大作为”、确立“大格局”,切实担当起责任,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四要带头讲团结。凡事以大局为重,以工作需要出发,把“一碗水端平”,不偏听、不偏信、不优亲厚友、做到公正办事、公开办事、公心办事。五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监管法规、省联社的各项管理制度办事,做到事事合规、时时合规,对于违规违纪问题,要严查重处、快查快处,绝不手软。

纪委书记李海婴同志对新任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到我省农合机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遵守规章制度,依规依纪履职。二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自觉按照党提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主动发挥“头雁效应”。四是提高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自觉,对“一岗双责”有清晰明确的认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五是不断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把自己始终置于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监督之下,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念为官之责、常怀律己之心。

谈话会后,新提拔任职的26名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严格廉洁自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扎实苦干,开拓创新,为陕西信合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省联社纪委)


上一条:陕西华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纪委认真开展“五个一”活动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开展扶贫领域腐败与作风问题专项检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