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正廉洁作表率 凝神聚力谋发展

——陕西广播电视集团纪委书记江瀚达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打印

7月8日,按照陕西广播电视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瀚达以“清正廉洁作表率,凝神聚力谋发展”为主题为集团下属广电网络传媒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共分三个部分。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江瀚达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和引领好主题教育的开展。

二是认真学习执行党章、党纪、党规,是对党组织和党员的基本要求。江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党章、党纪、党规,解读了《党章》的基本结构和部分条款,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提高思想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强调要严守纪律底线,清正廉洁从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三是忠诚于党和人民,作清正廉洁的表率。通过西安境内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魏民洲、冯新柱案等反面案例,为大家深刻剖析了加强纪律建设,特别是加强政治纪律建设的重要性,着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进行了阐述,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接受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正确理解严管就是厚爱,做维护党纪国法的责任人三条遵纪守规要求。

江瀚达书记要求传媒公司党委、纪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紧盯“关键少数”,确保党员干部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

党课以“现场会+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传媒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省公司、各分(子)直属公司、支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全体党员近2000人参加。(陕西广播电视集团纪委)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 强机制保落实——西安交大召开纪委(监委)全委会
下一条:依托主题党日 弘扬廉洁之风——省水务集团开展廉政教育党日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