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速集团纪委组织开展廉政约谈
打印

9月26日,陕西高速集团纪委召开会议,约谈总部计划经营部、财务部和审计部,以近期查处的下属单位违规违纪案件为鉴,警示和督促3个部门强化对经营性单位的监管力度。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相关分管领导和被约谈3部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集团纪委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开展约谈的目的,以案为鉴,筑牢防线,反思不足、更好履职;二是强化认识,提高站位,认清反腐严峻形势,摈弃惯性思维、传统思维,绷紧廉政弦;三是转变思想,汲取教训,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发现问题早反馈、早整治;四是增强主人翁意思,与企业共呼吸、共命运;五是做好廉洁自律,搞好基层服务。3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陕西高速集团纪委认真落实监督第一职责,探索深化新的监督方式,先后围绕企业“三重一大”事项约谈了养护部、大修管理处和收费部,本次按照“以案促改”要求,对计划经营部等3部门进行约谈。通过约谈,进一步增强了部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传导了压力、传递了责任,达到了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目的。(陕西高速集团纪委)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廉洁纪律教育常态化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