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纪委召开处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打印

11月5日下午,西北大学纪委组织召开处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主持。

会上,李邦邦领读了有关警示教育材料,与会干部集体观看了《贪欲之祸》廉政教育警示片。

李邦邦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双一流”建设向纵深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勇挑最重担子,敢啃最硬骨头,着力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双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扎实开展党章党纪党规教育,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自警自省,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以信念、人格、实干、清廉立身。纪检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突出重点削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紧盯“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紧盯群众反映强烈、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保持定力、深化整治、寸步不让,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绝不姑息,努力实现弊绝风清、海晏河清。(西北大学纪委)


上一条:西安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警示教育
下一条:陕煤技术研究院:将廉洁风险防控嵌入业务流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