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举办全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要求,不断提升秦农银行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推进纪检监察队伍建设,11月19日至22日,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组织全行纪检监察干部举行了为期4天的业务培训。本次培训做到了纪检监察干部全员覆盖,全行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共计67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秦农银行党委委员李海婴指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理念方式与中省纪委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学习把握还需进一步提升。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务必提高站位、明确举措、夯实责任,全覆盖高标准做好干部培训工作。此次培训是全行纪检监察工作的现实需要,组织本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具有重要意义,既要通过培训解决我行纪检监察工作质量有待提高的突出问题,又要促进全行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尽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专题研究培训内容、审定培训方案,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视频作为必学内容。培训由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承办,得到了省纪委监委的大力支持。省纪委监委、省委党校和西安交大多名从事纪检监察理论研究的学者和纪检工作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受邀讲课,培训课程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围绕案件处置的程序和标准、办案谈话的制度和技巧进行了讲解。培训期间进行了纪检监察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纪检监察领域基础性法规,旨在明确纪检监察工作职能职责,有力提升了我行纪检监察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陕西稀有金属科工集团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抓教育、明规矩、严纪律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