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速集团部署节日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和纠正“四风”工作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纪委监委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省高速集团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在集团公司落细落实。

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参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对照去年集中整治以来兑现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情况,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专项整治期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在本单位向广大党员干部重申有关规定,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正科级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中要将承诺兑现作为必述的重要内容,利用“三会一课”再次对组织作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各单位纪委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和廉洁过节有关情况的督导检查,对元旦春节期间受理的相关问题线索建立专门台账,及时组织核查处置,对不敬畏、不在乎、屡教不改,尤其是具有主观故意、情节严重的,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截止目前,集团公司纪委已通过移动“云MAS”短信平台发布廉洁过节提醒和重申专项整治有关规定信息2次,2500余条。(陕西高速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水务集团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下一条:西安交大召开纪委(监委)全委会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研究有关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