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纪委调研二级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打印

近日,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深入22个职能部门、13个二级学院,督导二级单位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情况,征求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座谈交流中,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路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交流,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进一步明晰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表示将继续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动学校2021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安永强对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表示肯定,表示将认真梳理、归纳、吸收大家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围绕“十四五”规则的落实,强化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少数,把整治师生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重中之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安永强指出,要紧紧抓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把监督向基层延伸,贯通审计、群众、舆论监督,形成监督合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上级要求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精做好“自选动作”,提高监督的实效。

安永强要求,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主动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紧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聚焦监督重点,找准监督切入点和突破口,在高质量服务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自觉加强作风建设,以扎实的工作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安康学院纪委)


上一条:陕西交控集团召开2021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下一条:榆林学院召开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