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集团纪委开展基层党支部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
打印

近日,法士特集团纪委开展基层党支部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纪委书记李研分别深入西安西郊厂区、咸阳厂区、宝鸡厂区,同广大基层干部职工一起交流学习,对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提出重要要求。

李研要求,要结合企业实际,一以贯之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不想腐”的思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化落实“靠制度管人、靠流程管事”举措,不断建立健全经营管理制度体系,进一步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始终保持严肃执纪问责的高压态势,坚决查处经营管理中的违规违纪问题,进一步释放“不敢腐”的强大震慑。

李研强调,要持续推动反腐败工作向基层一线延伸,抓好生产经营中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和日常廉政教育工作,推动高质量完成企业生产经营各项任务目标。

法士特集团纪委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工作要求和集团公司党委工作安排,充分利用各厂区警示教育室阵地,以73个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分批次推进基层党支部廉洁从业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深刻吸取案件教训,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触底线,恪尽职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法士特集团纪委)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党员干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条:榆林城投集团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考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