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控股观看学习《廉鉴》
打印

1月17日起,由我省出品的六集廉政文化纪录片《廉鉴》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纪录频道播出。陕汽控股集团纪委提前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收看。

陕汽控股集团纪委第一时间下发通知,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收看,并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把观看《廉鉴》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截至目前,已有3922名党员干部观看《廉鉴》。

节目播出前,根据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安排部署,陕汽控股集团纪委利用“清风陕汽”微信公众号平台转载播出计划,广泛转发预告片相关内容,第一时间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廉鉴》。基层党组织和基层纪委利用媒体平台同步进行转载,并将节目信息同步转发到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持续提高传播覆盖面。截至目前,陕汽控股各类平台转发相关内容800余次。

丰富学习形式,力促学用转化。陕汽控股集团纪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收看学习《廉鉴》作为各类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内容,要结合片中历史上反腐倡廉的成败得失,积极借鉴历史上反腐倡廉宝贵遗产等开展座谈讨论、线上交流、撰写心得等推动廉政文化在全集团党员干部中落地生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古代优秀廉政文化中汲取营养,运用历史智慧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进企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陕汽控股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下一条:神木城投集团开展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