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城投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打印

近日,榆林城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从加强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进行学习讨论。榆林城投集团纪委把2022年1月份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月,依托集团门户网站等载体,推送《条例》全文、系列解读等内容,开展读原文、看诠释、大讨论、谈体会3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八小时之外”风险隐患自查,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

会议指出,《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是党的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委工作的条例,内容全面系统,规范性指导性很强,着力把纪检监察权力关进制度笼子,有利于确保各级纪委依规依纪依法正风肃纪反腐,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的重要举措,必须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国有企业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清廉国企”建设,净化经营环境,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贯彻落实好《条例》,建立和完善集团内部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做到“关权进笼”“强根固魂”,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榆林城投集团纪委)


上一条: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条例》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