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条例》
打印

近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暨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勇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并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条例》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涵着丰富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条例》作为党的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党内法规,系统总结了建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规范性和指导性,是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工作、履职尽责的基础规范、基本依据,必须全面学习、准确把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举措。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双高”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上一条:延长石油集团深学笃行《条例》精神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下一条:榆林城投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