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燃气集团纪委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导
打印


为了解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促进巡察成果运用,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近日,燃气集团纪委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导,对2017年集团系统巡察调研的3户所属企业整改情况进行了阶段性验收。

巡察调研组对照3户企业巡察调研整改情况报告和党组织书记抓整改情况报告,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意见反馈以来,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以及单位主要负责人落实整改第一责任人情况,重点了解整改计划是否有针对性,整改措施是否落实,整改成效是否显现。通过核查,股份公司、铜川天然气公司、交通能源公司均能高度重视反馈意见,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真认账、不推诿,真反思、不敷衍,一项一项进行研究,一条一条制定整改措施,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

巡察调研组在肯定整改单位整改有成效的同时,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6方面问题,对被巡察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抓好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三是要抓好日常管理监督,防止问题回潮复燃;四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巡察成果运用与党建和业务工作提升紧密结合,推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上台阶。今年,燃气集团纪委将持续强化党内监督,除按计划开展新一轮的巡察调研工作外,还将对上述3户企业进行“回头看”,确保取得工作实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西安医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陕西有色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纪检监察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