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召开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打印

近日,西安工业大学召开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纪委书记郑建山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梁闪慧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开展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并对我校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办、校办(扶贫办)、组织部、监察处、审计处、学生处等部门从责任落实、扶贫干部选派和管理、资金管理使用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各自主管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

纪委书记郑建山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非常重要,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深入组织开展,做好安排部署;要做好对照检查,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及时汇总核查,强化警示震慑;要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任务,细化方案措施,确保完成教育脱贫各项任务;要对专项治理工作强化考核监督,督促贯彻落实。(西安工业大学)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以纪实化的方式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记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