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召开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及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
打印

 

6月19日上午,学校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刘新平同志主持,党校办、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处、监察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赵娴同志就我校开展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做了安排,就《陕西中医药大学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要求和责任。刘新平就扎实做好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责任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任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积极认领工作任务,细化措施办法,确保扶贫治理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聚焦政治站位不高、责任落实不力、办法措施不精准、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等重点内容及关键环节,及时开展自查整改,按时保质完成自查汇报及整改工作;三是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专项治理中发现的违纪违规线索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一经核实,从严从重处理,释放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四是要加强督查考核,加大考核力度,落实“三项机制”。刘新平强调,要切实提高对教育领域脱贫攻坚的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层层压紧压实,把推动落实、取得实效作为专项整治的落脚点,秉持务实作风,采取切实措施,确保专项整治有序推进、高效开展、取得实效。(陕西中医药大学)


上一条:省国资系统《监察法》知识竞赛 陕西地电勇夺冠军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办“倡廉洁清风 讲廉洁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