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师范学院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打印

9月19日,咸阳师范学院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校纪委书记王启和主持会议。

《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是进一步总结提炼党的建设新实践新经验,对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要求的细化具体化;是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问题扎紧笼子,实现制度与时俱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治本之举;对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责任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好《条例》,先学一步、当好学习的表率,认真领会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认真宣传好《条例》,要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让《条例》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贯彻执行遵守好《条例》,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制度 “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校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使全校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咸阳师范学院纪委)


上一条:陕西地电系统廉政文化建设获得省国资委肯定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打好组合拳 层级相推进 让纪律刻于心成于行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