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府谷分公司:开展廉政约谈 筑牢思想防线
打印

“今后为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我将带头落实好以下几个方面作,一要密切联系员工,班子成员不能坐在办公室,要多深入基层,多去支局,多去门店调研,及时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二要关心关爱员工,了解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特别是工作中的困难,班子要想方设法带领员工完成经营发展指标,增加员工收入,员工收入增加,幸福指数就会相应提高。三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在公务接待、用车等方面,一定要严格执行要关规定,绝不能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四要有务实的工作作风,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切忌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这是中国电信府谷分公司支局负责人在廉政约谈会上作的表态发言。

为深入推进中国电信府谷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强化对公司各级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与管理,根据市公司有关中秋国庆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 “四风”反弹的通知精神。国庆长假一结束,中国电信府谷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对分管部门领导、支局长、班组长等人员进行廉政约谈,通过开展廉政约谈,及时传达精神、传导压力、传递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电信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党风廉政建设,达到了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目的,为公司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提供纪律和作风保证。

约谈结束后,公司总经理闫兴军结合《关于深入剖析王晓林案件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提醒大家从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件里汲取教训,珍惜岗位,珍惜生活,学会算账,切勿以身试法。重点从践行“一岗双责”,促进两个责任的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纪监督问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几个方面入手,要求大家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前沿。

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党规、条例准则,要学懂弄通。要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同时认真学习贯彻集团、省、市公司重大工作战略部署,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以上率下,改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体现员工第一的工作理念。三是做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各项工作。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利用信息报道、宣传栏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建、纪检各项工作宣传,形成正能量,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发展。四是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一定要按规矩办事,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及法律法规,建立完善规章制度,严防灯下黑。五是加强“四风八规”相关工作管控。车辆管理制度,要严格执行落实,做好记录台账,加强管控。在公司上下统一思想,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形成“统一领导、齐抓共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良好局面。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国电信府谷分公司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把谈话制度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抓手,融入贯通到资产管理、项目建设、队伍管理各个环节,在纯洁工作作风上狠下功夫。截至目前,该公司开展常态约谈20人次、任职谈话10人次、集体廉政谈话3次,实现干部职工廉政谈话全覆盖。(府谷纪委监委)

 


上一条:陕西有色集团召开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