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集团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打印

1月13日,省高速集团召开总部机关及附属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专题会议,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靳宏利强调:一要明确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提高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讲力度,重申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讲清这次专项整治的目的,确保人人知晓,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彻底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三要查纠结合,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反“四风”廉洁过节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集团公司纪委领导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刘曙阳关于专项整治工作讲话精神和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有关会议精神,对省纪委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最新要求进行解读,要求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切体会组织的良苦用心和真切关怀,要认清形势,把握住机会,严于律己,坚守承诺,为集团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整治生态环境做出表率。(省高速集团纪委)


上一条: 2018年陕西有色集团纪委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违纪违规人员和事实
下一条:西北大学党委召开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