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纪委监委干部掀起学习《监察法》热潮
打印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定边县纪委监委干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采取网络购买学习资料等方式,掀起学习《监察法》热潮。

该县纪委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记熟法律条款,把握法律要义,把学习监察法与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讲话、《监察法》释义等工具书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立法的背景,理解监察法条文的内涵、精髓和要求,弄清国家监察的职责、范围、对象、权限、程序等内容。

“我们要在学习中做到融会贯通,联系监察工作实践,联系监督调查处置各环节,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做到熟练运用,把法律条文转化为工作能力,努力成为纪法皆通的’专才’”一位纪检干部如是说。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旬阳:多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监察法
下一条: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认真学习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