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纪委监委机关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打印

近日,商洛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把委机关纪律教育学习宣传“五个一”活动持续推向深入,使教育触及灵魂、入心入脑,做到警钟长鸣,拒腐防变,廉洁奉公,扎实工作,为加快“三个商洛”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全市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市纪委机关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以上率下,丰富载体,在机关开展了以“学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政法规”、“讲一次纪律教育党课”、“举办一次专题研讨会”、“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次法律知识测试活动”为内容的“五个一”活动,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牵头部门,主要领导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活动,推动了机关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有效深入开展,在机关营造了风清气正、干净干事、踏实干事的良好氛围,讲纪律、守规矩成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

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以习总书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为标准,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政治本色,在政治上自觉做到清醒坚定。要带头遵纪守法。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纪律部队”,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作为根本规矩,增强党性观念,坚持党性原则,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做到知行合一。要用党纪党规对标,学用结合,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不断激发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的内生动力,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商洛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组织市委中心组成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渭南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