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组持续推动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打印

2月11日,新年工作第一天,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指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的解答》等有关文件精神,持续推动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发改委、省统计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3家单位协调指导小组成员和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驻省发改委纪检组组长王鹏民主持会议,对进一步深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

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要在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尽快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制定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措施和目标,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是持续加大督导力度,深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专项整治有关问题的解答》的精神,持续加大督导力度,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是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的具体体现,查摆和纠正在思想认识上的偏差,珍惜和把握组织给予的这次改正机会,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对照中省纪委通报中的典型问题,紧盯隐形变异的不正之风,以整治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大操大办婚丧喜宴、违规收送礼金、公车私用等为重点,修订完善本单位的规章制度,坚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


上一条:驻省商务厅纪检组持续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省联社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