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新篇章——《陕西党风与廉政》改版辞
打印

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为进一步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强化舆论宣传职能,更好地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宣传我省正风反腐的新举措新成效,《陕西党风与廉政》杂志进行了改版。

改版后的《陕西党风与廉政》杂志更加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当前重点工作,强化作为省纪委监委机关刊物的权威性、政策性、指导性、专业性,充分发挥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在栏目设置上,更加贴近实际,在保留杂志一些原有栏目的基础上,新设特稿、特别报道、要闻播报、三秦聚焦、廉政传真、文件选登、纪监业务、警钟、雁鸣、八面来风、廉政文化等栏目;在内容安排上,更加注重主题策划,更加强调文体丰富多样,如“三秦聚焦”栏目主要对我省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工作进行集中宣传报道,“纪监业务”栏目提供实打实的纪检监察业务指导,针对工作中容易产生疑惑、实践中不易把握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雁鸣”栏目是杂志首次设立的评论专栏。为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杂志开设了“廉政文化”栏目,充分展示我省厚重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资源,讲好廉政故事,并在封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我省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及优秀廉政文化作品。杂志还将适时推出工作专刊 。

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改变,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我们将以杂志改版为契机,与时俱进,奋发而为,为推动陕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提供坚强舆论保障。


上一条:要闻播报
下一条:封二·封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