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14日上午,柞水县纪委监委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公报。柞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五个必须”宝贵经验,明确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六项任务,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了六点要求,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持续深化“三转”,以讲话精神指导促进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为建成“三个柞水”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柞水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宝塔区:专题学习传达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白水:“四学”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