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审计厅纪检组认真学习王兴宁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 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打印

6月26日上午,驻省审计厅纪检组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纪检组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6月24日王兴宁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第2期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上所作的《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教育辅导报告,使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实化。

学习中,大家集体学习《纲要》,冯志文组长首先领读宣讲了《纲要》首篇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论述。在此基础上,冯组长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始终牢记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的重要使命;全面履行党章职责,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自觉尊崇、践行党章,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等方面,原汁原味地传达了王兴宁书记专题报告精神。大家认为兴宁书记的讲话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学习、贯彻、执行党章重要性的理解,对党章赋予的纪检机关职责、任务更加清晰,对进一步发挥好派驻监督职责思路更加明确,为我们履行职责指明了方向,传授了方法,建立了标准,提出了要求。冯组长要求纪检组干部要深刻领悟、认真贯彻辅导报告的精神要求,切实有效履行好派驻监督职责,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体现在监督执纪实践中。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王兴宁书记辅导报告要求,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神圣感、使命感。二要深刻理解党赋予的职责,切实履行好纪律检查职责。三要做细做实监督第一职责,扎实推进驻在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四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能力。五要深化学习成果运用,促进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驻省审计厅纪检组)


上一条:省高速集团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下一条: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项督导检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