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公安厅纪检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打印

7月2日,驻省公安厅纪检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委委员袁忠民参加会议,并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会议由副厅级侦察员、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党支部书记米育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目,以及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省委、省纪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围绕主题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袁忠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交流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思想体会,指出要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聚焦派驻纪检组的主责主业,学思践悟、精准对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一要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全组党员干部要坚持最高学习标准,进一步深化思想引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拓宽学习载体、平台和渠道,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推动支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二要统筹推进业务工作。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对全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认真找查不足和短板,理清工作头绪。特别是要在专案侦办、“打伞破网”、巡察工作以及信访线索处置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三要强化程序和规矩意识。要认真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自觉做到讲程序、讲规矩,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履行好工作审批程序。要吃透掌握中、省纪委相关要求,把握工作规律,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努力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驻省公安厅纪检组)


上一条:驻省发改委纪检组三举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项督导检查
下一条:驻省文化厅纪检组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