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打印

略阳县纪委监委9月18日上午召开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安排推进县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荣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焦素云指导会议。

荣江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管党治党的政治机关、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迅速行动,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带头执行市委《关于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重申相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深抓细抓实,确保收到实效。

荣江要求,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不偏不虚。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抓实重点举措,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工作落实;要坚持主题教育与落实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任务,与一体推进“三不”、一体推进“三项改革”、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求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调研,带头找差距、抓整改,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对分管范围内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情况的检查指导,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进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略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延安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条:临渭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