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专题党课会
打印

9月16日,富平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专题党课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雷丁林对开展好机关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讲授了专题党课。县委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节选内容,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精神,宣读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雷丁林指出,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作为“纪检铁军”,开展主题教育意义更加重大而深远,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坚决贯彻中省部署要求;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雷丁林在讲党课时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指导,积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与时俱进;要更好发挥“政治机关”的职能作用,在助力富平追赶超越发展中走在前列,发展坚强保障作用;要“走在前、作表率”,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和县委部署要求,对照主题教育方案时限要求,自觉将主题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结合起来,与建设“三个富平”的实践探索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塑造精神、激发干劲、改进作风、推动落实。(富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渭南: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铜川突出学习重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