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在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要求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打印

7月22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国资委了解结合加强国企党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等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情况。 本报记者 宋红梅摄

7月22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到省财政厅、省国资委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胡和平来到省财政厅,与预算处、国库处干部交谈,了解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询问开展学习、调研等具体做法,强调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开展对减税降费成效等重点问题研究,通过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切实解决思想、作风等问题,推动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在省国资委,胡和平走进党建处、企业改革办,听取结合加强国企党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等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介绍,对他们探索实施“一周循环推进法”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胡和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先后听取省财政厅、省国资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特别是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四个到位”要求,结合实际落实好各项任务,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胡和平要求,要在检视问题上再用力,落实好“六个对照”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改进查找问题方式,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正把问题解决好,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稳定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一同调研。


上一条: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 胡和平黄跃金讲话 刘国中主持 韩勇...
下一条:纪检干部话初心 | “纪”无情 也有情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