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机关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打印

7月31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干部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对在青年党员干部中搞好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舸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委王晓江主持会议。

秘书处李鸣、组织部冯译萱、第二监督检查室李锐、第十审查调查室何权、第十一审查调查室刘建、第十二审查调查室郭栋擎等6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时代与责任、激情与梦想、奉献与担当。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青年干部,肩负着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和使命,要珍惜这次主题教育机会,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善于做为,用青春和奋斗诠释初心使命。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青年党员干部来讲,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的一次思想升华,也是勇于自我革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一次政治洗礼。机关青年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筑牢理想信念,锻造过硬品格,恪守优良作风,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示青春风采、奉献无悔人生。

会议强调,机关青年干部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生活方式,持续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争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要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树起来,把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担起来,争做践行“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卫士。要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自觉扛起“两个维护 ”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歪风邪气面前敢于批评纠正,争做纪检监察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生力军。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学会用“群众的眼睛”开展工作,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争做联系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利益的贴心人。要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道德水平、本领才干,争做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