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组织领导班子集体参观学习“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打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8月14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室部单位党支部书记到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集体参观学习“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回顾了“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深入领悟“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触摸一段段烽火往事,共同领会“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深入体味“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

“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着新时代从严治党责任使命,践行‘红船精神’,就是要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强化责任担当,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本色。”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刘卫阳说。

案件审理室副主任韩辉认为,做“红船精神”的忠诚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应把“红船精神”凝聚体现到执纪监督履职尽责的实践中,以百折不挠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切实担负起维护党的肌体健康的神圣使命。

参观后,大家畅谈心得体会,表示要更加深入地了解红船精神,更加深入地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以更加自觉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使命担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是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上一条: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作出部署
下一条: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一批主题教...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