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打印

11月6日,汉中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牵头单位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查找推进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夯实责任,完善措施、明确要求,推动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实践,是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集中行动,各牵头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持续精准发力,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要把专项整治与检视问题整改相结合,突出主体责任落实,明确职责定位,加强统筹协调,把问题研判精准、切中要害,细化任务要求,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难题,出重拳、用实招、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专项整治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各级、各相关部门深入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中的获得感。(汉中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安康市:公布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第一批工作成果
下一条:安康市:“三清单一通报”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