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传达贯彻全市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

12月13日,镇坪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各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本兵同志学习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田静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带头贯彻落实,坚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

会上,对前当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结合实际,迅速印发《镇坪县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工作重点、方法步骤等具体事项。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认识,把开展专项整治政策要求,原原本本的传达给每名党员干部职工。二是深入宣传发动。通过在线电视台、党风廉政网开辟专项整治工作专栏,对外公布举报电话(邮箱地址),印发张贴专项整治宣传资料,每周发送一条廉政短信(微信)等方式方法,重点宣传深化专项整治工作安排、落实进展、党政主要领导公开承诺等情况,鼓励群众参与、提高关注度,营造整治氛围。三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对照去年集中整治以来兑现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情况,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鼓励主动积极上缴,做到人员全覆盖、排查无死角。四是加强监督检查。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加强对社情民意的研判,找准收送礼金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部门和岗位,加大随机检查力度,紧盯重点人、重要事开展明察暗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镇坪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太白县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等“七个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咸阳市:集中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